close

14042010 060a.jpg

我喜欢夜幕刚低垂的静思书轩,三两客人在沉醉在自己的茶水或电脑上,冷空气中只有柔美的音符在舞动着。书架上的任何一本书,都像滑入咖啡里的方糖,甜甜化 开褐色咖啡里的苦涩,每一个小故事,巧妙填补心版上的空白,在闷热的夜来临前,吹起一阵柔和凉冽……

如果你打来,我没接听,别生气。我只是不在位子上跟电脑相亲相爱,你该替我开心,因为我不需要太多贴身的电磁波来提醒我--科技无所不在。

手提电话,只是我跟家人飞越南中国海,仍然紧紧相连的工具。很少用,心血来潮时,才发现,e....手机呢?偶尔放工后,才发现..paiseh啦,没开机……所以,别生气,我不是故意的,不过你,亲爱的你,一定知道能在那里找到我。

我喜欢大自然。喜欢赤脚走在静思草场上,跟大自然亲密接触的触感,再用脚来拔讨厌的竹節草,这独门的功夫不难,如果你喜欢,可以拜我为师 ……我喜欢趴在地上,看着小昆虫们的一举一动,客串了The Truman Show里喜欢窥探别人人生的寂寞观众。

我喜欢仰望天空,看着白云像肥皂水圆圆的泡泡般爬满一半的天空,在彩霞的怀抱里沉沉睡去。我喜欢在蔚蓝的夜空里,看着倒挂的弯弯月亮,然后循着香味呼吸着栀子花,再摘上几朵,放在菩萨跟前,感恩慈颜俯视众生的诸佛菩萨们,静静守候。

我喜欢夜幕刚低垂的静思书轩,三两客人在沉醉在自己的茶水或电脑上,冷空气中只有柔美的音符在舞动着。书架上的任何一本书,都像滑入咖啡里的方糖,甜甜化开褐色咖啡里的苦涩,每一个小故事,巧妙填补心版上的空白,在闷热的夜来临前,吹起一阵柔和凉冽……

这都是没有手机在旁干扰的清静,所以,不要告诉别人我在那里,要是你打来,我没接听,别生气啦。我只是快乐的享受活着的美好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