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79a.jpg

寂静的寮房里,闭上眼睛,让一个上午的忙碌,重新充电。

想完成的事,忽然一件件跳进脑袋里。也许,是数天前看见的一则图片新闻,里面那个罹患末期癌症的妙龄少女,在部落格上写上了她想做的事却意外得到很多助缘的新闻,开始在脑海中发酵了。

看似无痕的小事,却已像颗种子般种在心田。

半年过去了,我在做着想做的事吗?它们一页一页地,在脑中翻动着……

1. 希望好好善用个人的力量,去分享生命的真、善、美。让每个有缘碰上的人,都能感受一股清新,在心里缓缓流畅着……,然后燃起一股希望,我称它为:送你一颗种子F计划『F=Flower,种子是会开花的,每一天你都应该送别人至少一朵花吧……』(这个我一直都在做着,a tick )

2. 小时候我曾梦想着,在我们两层楼的木屋窗口前,种上一排绽放地五颜六色的松叶牡丹。那排旧店屋早已消失在发展的轨迹中,了无影踪。只是梦想中的画面,总是栩栩如生的,偶尔出现在脑海中。(之前连仙人掌我都能种死,一度失望到极点,但是最近我竟然种活了薄荷和班兰叶,开心……,但是,我在美里时,曾经为了完成梦想,去挖了很多的松叶牡丹来种,不多久,就全都被蚂蚁侵袭死光光……,加油!)

3. 希望能遇上有很丰富生命际遇的人们,透过他们更趋丰富个人生命的资粮。(一直在祈祷中,也不断的碰面中,Lucky me!)

4. 我想出书 (写一本图文并茂的成长录,见证这辈子截止目前为止的生命好美丽,这本书只需要出一本,或是做成ebook,给自己虚荣一下,资料一直在脑中收集酝酿中)

5. 好想回台随师 上人的身边,去记录一位伟大生命的可敬可爱。(这辈子还需要更多的拼搏和努力,这辈子不行,还有下辈子)

6. 很想走更多的路,见识更多的国土民情,看见更多的好人好事。(这辈子我也走了不少吧,不要贪心了!)

……还有很多梦想,在背后排队中……

梦想,之所以伟大,就是因为它能够驱动一个灵魂,不断的往前行走。而我的愿望,都不是可望不可及的梦,因为有一天,所有的梦想,终将在预定的时间、空间、人与人之间,亮丽展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