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131_YSL01_1_003r.jpg

高中被寄宿學校“關押”兩年的經歷裡,食物是最好的安慰劑。每一次回家“偷渡”回來的媽媽牌美食,是久久一次的人間美味。在學校裡,食物常常是我的噩夢,不是有“藥水味”的菜,就是穿了jean褲的魚,我大概永遠無法忘記它們帶給我的視覺上和味覺上的傷害了!

唯一能帶給我驚喜的食物,就是kumar雞了。茹素以後,幾乎忘了有這一味了,直到偶然在食物架做window shopping時,發現了Kumar香料粉,“驚為天人”,心裡就想,我一定要煮煮看。

昨天才剛從機場回來不久,剛好去買菜,就即興把材料都買回家,以猴頭菇來當主食,開始跟著資料烹調。其實很多之前想像中的困難,都不過是圓夢前的自我障礙。今年開始,把每一樣即興的,嚮往已久的,小小的夢想,都一一隨機實現,以便累積更多的信心,把夢想變大。

好處是,夢想不但可以看,還可以吃,哈哈哈……要去運動減重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烹飪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