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一天都非比寻常,皆因念头从来不会重复。于是在走动间,幸福油然而生;在祈祷时,一本摄影书的书名《瞳》和历年来所拍摄的相关相片,都自动在脑海中排列出,太不可思议了吧!在医院当志工,每个星期三的生命课堂,让活着真好的感觉,强烈的敲着身上的每个细胞。原来,人人都能成为生活玩家,生活的艺术家。能把生活的每个当下玩出乐趣,除了不枉此行,还真的是过瘾的不行。

 

趁自己还没有忘记前,先把《瞳》的设计概念和照片写下来,再找时间做成电子书或Photo stOry and share around:

lenggeng小女孩的眼神交流

世界的儿子眼神

缅甸孩子在岸边看我的眼神+还有很多其他缅甸孩子或小沙弥的眼神画面

猫咪的眼

ktm上的马来小女生眼神

小苹果的哭眼

印度女孩的眼神

拉着窗帘的印度女孩的眼神……

+ 背后的散文故事(照片不是aparture和shutter speed的数字,而是有着温度的感动……)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