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在一片火紅的夕陽前,生命是如斯美好。當你永遠閉上這副身軀的眼睛後,你會去哪裡?

《與神同行》?

我不知道呢。

確實,《與神同行》令我驚艷。我一邊看,一邊想著,何以我亦讀經,卻沒有如斯天馬行空的現象力?如果是我,會寫出什麼故事?越發欣羨韓國漫畫家周灝旻的腦袋。

看此戲猶如走過一遍7大地獄,看盡一個所謂“好人”的死後審判。同時,亦回看個人人生,若有所思。

怎麼我會認為,在還未去7大地獄前,這人間,竟已是地獄遍野呢?而這地獄門,還是由你我一起創造,用我們每一個的,一念之間。

與神同行與否,只在那一念一念之間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