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630  今天要來說故事,就說唐三藏西天取經的故事吧?你說老套?一點都不,至少對這對患難夫妻來說,這西遊記的故事,彷若是人生的縮影。

先生以縫紉為生,一輩子縫補,以為就屆退休,可以跟也是以縫補,但僅限於人體的護士太太:從此幸福快樂的過上好日子。

一定要賺到很多很多的錢,才能退休過好日子嗎?我們用什麼來詮釋好日子呢?

於是,太太感慨的與志工分享人生的過程,就像唐僧西天取經一般,一路上有無數關關卡卡要過,而無奈先生已罹患癌症,最重要的,就是心靈健康。

今天早上,我走路來會所,拜了一下經,晨泳,吃過home made nasi lemak,享受著難得悠哉的早晨,感覺幸福這只青鳥,一直就待在我身上,等我看得見的時候,對我嫣然一笑。

我在垃圾桶中,撿來三朵依然艷麗的小黃菊,放進我搶救回來的裂杯,點綴了美好的一天。

這,就是我的好日子,日日都是好日,天天身心靈都在退而不休中修行,把自己修剪成自己喜歡的樣子。

Life is beautifu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