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我要回家……”眼淚緩緩的從這皺巴巴的皮膚上掉下,很多的悲哀,似乎被她給硬生生的制止了。

多少個星期了,她一直都在,看著身邊的夥伴,一個又一個被死神給召喚過去,每個白天到黑夜,都在痛處和無盡的寂寞間,在一個既陌生又逐漸熟悉的白色巨塔裡,苟活著,那是什麼滋味,我們沒有一個人會想要去體會,但每一個人,彷彿都任由自己任性的走向這條不歸路。

那個痛苦,很巨大,我看著她的眼神,望向那放滿枕頭,卻空無一人的躺椅中,落寞慢慢的吞吃整個白色的病房,那個悲哀,連我都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人的一生,縱然您可以萬人之上,風光無比,但到了生命最後那段旅程,你才會了解,命運要告訴你什麼?

再賺多一點?再玩多一點?再愛多一點?還要什麼多一點?不知道呢?你怎麼愛這個世界,世界最後就會用同等的方式,來愛回你吧。

我看到了久病無孝子,再多的愛,也只有時間,才能說的明白吧。

我唯一說的明明白白的是,“阿姨,你的兒子說會來接你,真的,等一下,再等一下,救護車,家裡都準備好了,一定能回家……”

真的嗎?我想,沒有人會再忍心,不讓她回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