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823a  

這條橋上的我,孤獨,但我與夢想在一起……很幸福的孤獨

DSC00824a  

這條橋上的我,雖然跟很多人在一起,但仍然是孤獨的。我靜靜的來,也終將靜靜的,一個人走……

但,我還是跟我的夢想一起上路,這應該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。

今天早上,我聽了上人對時間的開示,至少三次,我想,這是今天收到的,最好的一份祝福:

時間不斷地往前推進,「現在」這一秒到了下一秒就成為 「過去」,「未來」一秒也立即成為「現在」、接著變成「過去」。既知時空無常變遷,就要用心珍惜短暫的人生,讓每一秒鐘都成為有價值的歷史。~證嚴法師

我有夢,而我祝福自己的每一秒鐘,都成為有夢,有價值的歷史……

Life is beautifu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