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907.jpg 

男孩要离开时,我看见他的眼神。好寂寞的眼神!让我不寒而栗。一个男孩,怎么会有那种眼神,仿佛看透了人生,又不得不留下来继续任务。

 

9岁的马来男孩,是肌肉萎缩症的受害者。当大他三岁,同样罹患肌肉萎缩症的哥哥得知弟弟也跟他有同样的命运时,他哭着求妈妈,可不可以不要,弟弟不要像我这样啊,我不要,我不要弟弟像我这样。

 

人生剧本写好了,就得乖乖的走下去,不走,那么就准备绕个大圈,还是继续得走下去。

 

男孩在空气中、茫然中,看到的是似有似无的人生,我仿佛也看见自己,因而产生震撼。

 

我们都选择了未来的路,不管路有多远,勇敢的走下去,一路不寂寞,只要您愿意相信你能完成旅程!:)祝福所有缺翅的小天使,我相信有一天,失去翅膀的您们,也能高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