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t.jpg 

16岁的Fauriah像个小女孩,瘦的见骨。要是站在户外,难保近期马六甲强劲的北风不会将她吹倒。

 

骨瘦如柴,是有原因的。

 

去年的五月,她频频向父母投诉头痛,却在浪费了整整半年的时间在印尼寻寻觅觅,足足看了八个医生后,仍然找不到病因,父母决定将她带到马六甲。

 

私人医院医生一检查,就宣告她罹患鼻咽癌。从零八年五月到今年的二月,她已经经历电疗,化疗也将接近尾声。

 

年轻的生命,合该是对未来,充满无限天马行空的憧憬,只是,她无法看见未来,相信她现下的唯一愿望,不外就是--活下去吧。

 

我带妈妈去探望像纸片般单薄的女孩,女孩身形虽瘦,却拥有双亲不离不弃、满满的爱。父母特地放下一切,陪她就医,又得遇好心人收留他们在家中住宿,无奈,在餐食方面就得到外面随意解决。

 

大伙儿鼓励女孩吃胖点,也祝福她的未来能一切顺利。离开前,我跟女孩勾勾手指头,“我们约好,您一定要好起来,吃胖点,promise,ok!”

 

女孩苦涩的小脸蛋上,露出甜笑,点点头。

 

不久前,妈妈才对我说,“我现在在上课,上社会大学……”我们不都是社会大学的学子么,我们学习如何在苦难压顶中,寻觅一把提升内在潜能的能量钥匙,打开心门,把良能释放,谁都能将身体上的苦难置之度外,而在精神上起大跨步的提升。

 

什么时候我们才会毕业呢?未来的事,谁都无法掌握,我们脚踏实地,把握手与手碰触的刹那,并发的火花和大爱,那就对了。

 

每个人都身负使命,而被推下娑婆世界。没有把project做好,怎么有脸回去见“江东父老”啊,还不是得被踹下来,继续任务。

 

每个人的相遇,都是注定的,我们相互成就彼此,只有透过teamwork,才能将project完美呈现,届时,再怎么不舍得,还是要离开啊。

 

让我们轻松的来去,游戏人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