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21jsy  

以上課的精神,學習人生的真實。~恭錄證嚴法師靜思語

版主:我的工作匯合職業和志業在一起。工作的時間,我是努力邁向專業的攝影記者,工作之餘,每個星期三,我都會到馬六甲的中央醫院當醫院志工。我總說,每個星期三,不管多累,我都要去上課,向我的病患老師學習,她們從不曾吝嗇,總是會送給我世界上最美的笑容,和最真誠的分享,我則學習,用心聆聽。

用上課的精神,來與真實的人生接軌,每一天,都充滿著快樂學習的感動!大家要一起加油哦!Life is really beautiful!

備註:蔥蘭是我童年最美好的風景線之一,而這張畫面則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,創作與2009年于馬來西亞馬六甲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