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.jpg 

07.jpg 

08.jpg 

童年,是可以选择的吗?以前不觉得,现在会觉得,所有的一切,依循因果,都是自己选择而来的。

韩国作家柳时和在著作《地球行星的旅者》一文《圣师与木瓜》中写道:“曾经有人这样对我说过。人生是自己选择的。人生当中大部分经历的事物,都是自己选择之后的结果。因此我们为自我不断学习,希望将灵魂提升到更高层次,但上天似乎早已为人安排好那一瞬间的来临。

柳时和也在《芒果汁》一文中阐述:“我们是旅者。我们都是来这个世上旅行的。为了更多的学习、体验、成长……。当这一切的旅行结束时,那么可以在神的面前说:我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是旅者的身份,所以总是用心的走在路上,让我学习的地方不是学校,是在路上。

我喜欢这三个孩子在他们所属的童年里,表现出来的真实《瞳》颜,也非常喜爱柳时和这本《地球行星的旅者》,尤其是副标:在旅途中看到自己。我在旅途中,在孩子们的瞳内,看见了不同的自己。看着他们在童年所经历的一切,我仿佛也经历了一次,两次,三次。我唯一能扮演的角色,就是诚挚祝福他们,在自己选择的人生舞台里,演出最亮丽的一生。

diqiuxingxingdelvzhe.jpg  

《瞳》书介绍:《地球行星的旅者》

由著名的韩国诗人及冥想修行者柳时和所著。他与韩国小说家李文烈并列为韩国读者群最多和最受欢迎的作家。柳时和的文章具有浓厚的思索和文学性,常获读者的感动和共鸣,同时充满旅者的自由精神。

个人非常喜欢此书,它可说是我的书柜内的最亮丽的宝石之一,可能与自己热爱旅行有关吧,所以觉得特别投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