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x 1 x 1     ……乘十次=1
1.1x1.1x1.1……乘十次=2.85
0.9x0.9x0.9……乘十次=0.31

以上的数学题,不仅仅是数学题,它还是人生议题。为什么这么说,请仔细看,第一个1x上十次,还是等于1,这代表说如果我们安于现状也不放纵自己,那么最后离开人世时,我们还是维持“从“一”而终”。这不简单。看第二个数学题,如果我们每天进步0.1,那么十天过后,我们会进步1.85,反观第三题,如果每天都退步0.1而已,那么第十天,我们的人生就只剩下0.31。

Australia一位健身教练做了一个实验,他原本是个77kg的健美帅哥,在三个月内增肥了50kg(他停止了坚持多年、每天一次的健身运动,而且每天都吃大量肉串、意大利面条、奶油沙司和巧克力等高热量食物。甚至,本来滴酒不沾的保罗每天晚上都要喝大量啤酒,直到喝得烂醉如泥为止。不到2个月的功夫,目前保罗的体重已从当初的77公斤迅速增加到了95公斤! ),再用四个月减回原来体重。当然他的出发点是为了招徕生意,让大家知道说胖子也可以变瘦。但是,重点在于,如果我们每天是放逸自己的身心,每天都为让生活多一点垃圾,那么,最后的结果就是要花更多的时间来进步,问题就在于,到时你是否还有改变的毅力呢?

z1.jpg

z2.jpg

z5.jpg

z6.jpg

这可是同一个人哦,不过是增肥第23天~~~97公 斤

z7.jpg

z8.jpg

3个月后.....114.6 公斤

z9.jpg

z10.jpg

开始四个月的减肥之旅

z11.jpg

四个月后,他尚未能恢复成以前的勇态……

**感恩邱国气师兄的分享,让我对于每天进步多一点,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和去努力的醒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