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“你必须发掘自己……每个人来到世上,都身负使命。”

 

骤雨连连,庞大的三春礼堂,人潮依旧络绎不绝,众人殷切期盼着一场阔别十多年的讲座。主讲人远从美国前来赴会--雷久南博士,麻省理工学院化学博士,曾任职于美德州著名癌症中心安德生医院。雷博士乃琉璃光养生世界创办人,提倡以自然的方法回归身心灵健康喜悦。

 

雷久南博士原籍台湾,十四岁随父母移民美国。研究事业有成,雷博士却选择放下所有,卸下了癌症中心的研究工作后,巡回各国,宣导福利地球、生机饮食的概念,保护、爱惜自然环境,时时心存感恩,喜悦与祝福……雷博士每年巡回世界各地,将好观念与所有有缘人分享。

 

多么显赫的介绍,也抵不过亲睹其风采。排除万难,坚持前去赴约,不但让我得意匪浅,还让我认识了一位人品典范。

 

当天的讲座尚未开讲,由于早前下大雨,大家都被塞在路上,将近讲座开始之际,雷博士为安抚大家的心,开始教大家如何平衡两脑用量。冲进礼堂内的人群纷纷扰扰,观众饱受打扰,雷博士如如不动,用柔和嗓音,引导大家继续动作。

 

除此,雷博士对时间掌控非常用心,在预定的1小时30分钟分享了种种身心灵的健康之道,并在30分钟内回答了一些观众提出的问题,然后,10点,是时候让大家回家了。

 

古人说,与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书。几千人的拥挤现场,我根本无法接近雷博士,却能透过她温柔的语句,温婉的举止,散发的摄人魅力,而得到比自己想象中更丰富的收获。

 

我一直相信,每个在人生道路上有缘相遇的人,一定肩负了某种使命。每个人都是我的导师,在某个独特的天时地利人和中偶遇,指引我一路好走。于是,我无法辜负导师们的指导,务必尽力发掘潜能,发挥良能,让使命发光发热。

 

一个决心,引发了整个事情之流,带来了各式各样你无法预期的,与人的相遇和物质上的协助,感谢所有成就生命里,每件好事的好朋友们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