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人都有一股旺盛的创作欲,也许是一张照片,还是一段文字,都是丰沛生命花朵的化肥,最终,总会化作春泥更护花。

越是忙时,越有一股无以名状的创作灵感,从四面八方,蜂拥。烦躁地只想跳脚,抓头,把它全部一股脑的pilipala的写下来,说出去,拍下来,再静静的呼口气。生活的过程,怎么会如此平凡而不凡啊……

偶尔,还会从与他人的对谈间,听见对己充满启发的文字……会不由自主的说,啊,我怎么会说出这么有道理的好话?再年长一些时,就会不小心在岁月的疾走间,窥见成长的秘诀。年纪越长,不等于越有智慧,但是年纪越长,代表你可以从日子的计算间,算计成长智慧的契机,收集一点一滴的智慧花朵。有一天,你将拥有一座,充满芳香与游人的花园。

有一个不算妄想的念头在成形,有一天,当智慧累积到了一定的分量,我会写下一本有关成长的书,分享有关遗憾、珍惜、放下、勇气、毅力……等等的小小故事,里面会有风花雪月,外加用心眼摄下的图像,告诉人们,这个六尺身体里,住着一个平凡却不平庸的灵魂。

再老一些,这个当初发出的想法,也许不再庸俗的只想出书,而是用身体力行,写下一本无形的书,有一股无以名状的馨香,心灵香,在人与人之间,无需用言语,亦能传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