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灵魂是可以被碰触的。

李文媛,大爱台《音乐有爱》节目主持人


李文媛对节目嘉宾,歌手于台烟内敛、颜色深艳的绘画作品所摄,那里面画的是最深沉的于台烟,李文媛说:“可见,灵魂是可以被碰触的。”

灵魂可以被碰触,多让我震撼的一句话,仿佛触碰了我的灵魂,让我为之一震。我终期一生,不正在努力碰触灵魂深处,挖掘出更多不为人知的自己吗?

三年前,我走入慈济当职工,为的是想当个好人,而且,是要当个连自己都喜欢的好人。一个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人,如何说服别人对你友善呢?我相信,善的大环境能起潜移默化的作用,能改变冥顽不灵的固执性灵。

有些人,一见就让你心生欢喜,进而亲近学习。李文媛就是其中之一。她与夫婿,著名歌手殷正洋,是一对富含人文素养的夫妻,让人见了,不由就会升起一股尊重学习的心。举手投足无不失儒雅,人文不止挂在嘴上,还要放进灵魂的方程式里,启动,运转,反反复复碰触使用,不使败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