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ccess is what you do today, not a goal you will reach in the future.

丽池卡尔登(Ritz-Carlton)旅馆集团创办人之一赫斯特‧舒茲(Horst Schulze)


人因梦想而伟大,可是,有更多的人盲目地追逐贪婪无度的梦想泡沫……

赫斯特‧舒茲说的对,最大的成功是你今天做了什么,而不是你将来未来想要建造的海市蜃楼。He is what he said,我很会说道理,不代表我会身体力行,赫斯特‧舒茲之所以会成功,是因为他不只说到,还会做出来。

舒茲最初离开凯悦饭店(Hyatt)到新成立的丽池饭店工作时,一百万美元退休金跟着泡汤。他加入这家新饭店时,还是雇工一名,不算合股。

他说:“对的事该去做,我用一百万美元换一个梦想。”豪气万千,果断俐落的做法,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。现在他赚的钱比过去放弃的百万要多出十倍。

我不羡慕他赚了多少钱,但我佩服他的勇气和前瞻,我们就是今天的我们,无法等到未来,就算我们为未来建筑了多少美好蓝图,但那充其量不过是你脑海中的空中楼阁,最重要的,还是今天你做了什么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