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424_YSL01_2_049a.jpg   

每一天都是一個很好的開始,嘗試清醒的看著自己要做的,正在做的每件事。把該做的事,做好每一個要做的小事,不去計劃要做的事,而是在零碎時間,就投入去進行要做的事。

近來雖然睡很少,但卻發了很多夢,前陣子因為一直在想如何“化清流為主流”,我連做夢都夢見自己在洗廁所,然後在一面被我用大拖把洗到白閃閃,跟旁邊的污垢相映成趣的廁所牆面前,很有成就感的握著那把大拖把,叉著腰觀望著,想著要繼續努力……

前陣子聽完晨語,回去補眠時,竟然還會發夢,夢見自己遇到一些惹我不快,就要起惡念的人事。結果,夢裡的腦海裡,竟然還閃過剛聽完的上人開示,提醒我不要結惡緣,因果不爽……就在夢裡改變心念,轉惡念為善念……醒來時,真的是感嘆日有所聽,現學現用啊!

昨晚就夢到龍,我眨了好幾次眼睛,怎麼會有龍?飛走了,最後還停在我面前……mmm, 最近上人詮釋《法華經》,好像沒有提到龍吧……當然啦,除了龍,前面還有一連串零碎的其他夢,一起串聯起來,看來是雜念太多了。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