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它成為我眼睛的延伸,自從我發現它以來,我與它形影不離,我終日在街道上探尋,感到興奮莫名,隨時準備要猛撲過去,決心要「誘捕」生活,以生活的方式保存生活…---布列松

有時候,會覺得自己像個飢渴的孩子,不斷地在尋找,尋找一些能打開心靈,由衷的發出一聲“嘩……”的滿足與美好,再後來,才發現,自己要找尋的不是曇花一現的刺激,而是能觸碰靈魂,讓它久久不能自己的--永恆的真理。

所有看過的,讓我眼前一亮,心裡一悅,忍不住嘩然的美好句子,也許就是經歷了恆久後的重逢,也可能是另一善心眼的開啟。我的所有美好的回應,似乎就是為了因應發現,而生。
……
這輩子,我為了醒來,而來。我為了尋求真理、力行真理、再從埋頭苦幹中,抬頭看看,哦……that's it!我終於懂了,於是,我在一個又一個小小的了悟火花中,幻化為浴火鳳凰,重生,一邊又一遍。

這些美好的句子,都不是我的,它僅是時間,空間,人與人之間的碰撞,而產生的幻化。在真空中,妙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