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028a  

每一次拍攝,對我來說,都是回歸簡單的一念之間而已。

十多年前剛開始拍攝時,因為老師的讚賞,我會忍不住去尋求更多的讚歎和目光。可是,為了別人而拍,很累呢!拍攝,跟其他的藝術創作一樣獨特,是從我的角度 投射,這個楊秀麗看世界的方式而已。別人的欣賞和讚歎,不過是bonus而已,所以很多的比賽,那賽果,都不過是緣分好壞多寡的回饋而已。

後來的拍攝,就是慢慢回歸原來最初一念心的單純。畢竟改變習慣,需要時間和耐心毅力的成就。

最重要的是創作者,應該要是自己的知己,沒人懂不用緊,我覺得很好玩,我喜歡最重要。因為每一個創作,都是生活一偶畫面的展現,更可以是自己和自己心靈世界的對話。我們總不能顧著跟世界對話,而忘了跟自己談談心裡話吧!

……yes, Life is beautiful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