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不可能忽然间,变得更好,或是更坏,很多东西,都是从日积夜累乃至变成习惯的思考模式和接踵而生的行为中,产生。

这些年来,在一个可以让自己的心灵静下来的环境中,我开始去累积正面的力量。当我告诉别人,我小时候是个自闭而只能死读书的孩子,从小就是负面思考的人时,大家都说,不会啊,你不是啊!没有人记得过去的我,他们只记得最美好的,现在的我。

当时,什么事情,我都先想坏的,而且还能天马行空的把坏衍生……到越来越严重。对,我就是能把简单便复杂。但是,我比较幸运,我找到了改变一生的导师--我最尊敬的証严法师;还拥有一个好的环境,加上我很爱看书,很多的好因缘,塑造了慢慢越来越正向的我。

其实,最重要的是每个当下的每一个念头。我喜欢收集很多很棒的念头,不管是在网路还是现实,都让我变得越来越坚强,加上很多人的祝福,所以,习惯,使可以被改变的,我们无法改变命运,但我们努力运命,把握我们当下的每个念头。

我还是有很多的阴暗,这些都会跟着我一辈子,或是很多很多的轮回。但我已经不抗拒它们了,因为是我创作了它们,我选择,既然避不开,那就把它们当我的朋友,虽然我们永远无法成为谈心的好友。

人,永远不是完美的,我永远不是孝女,也不是才女,更不是美女。但我一直都觉得,Life is beautiful,这是我简单的人生哲学,我的秀丽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