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沒什麼力氣要動,動一下就滿頭汗,還累到不行,經醫生診治才發現是氣虛,難怪最近都沒什麼好氣的,因為氣不夠,哈!
 
氣再虛,身再累,每天入睡前,我還是會翻一翻好書,看到的好話就拿來用。最近開始練習說好話,想好意。
 
每次提醒自己說話前,這些話對自己有益嗎?對方呢?對其他的第三者又有什麼影響嗎?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忘形忘記,但大部分的時候都還能記得,所以把很多要打字說廢話,或開口說壞話的機會都減低不少,就連遇到的壞事惡緣,因為心裡早就有了壞事其實是包裝過的好事的心理準備,所以,心裡只有甘願接受和虔誠祝福,反而讓自己更好過。
 
昨天下班後,走在回家的路上前,腦裡忽然浮現這陣子看到的美麗畫面,無意中抬頭一看,wulala,那朵會發亮的雲真是美啊!心靈的美延伸到現實,實在是生命中最大的享受之一!我享受了好一陣,就下意識的挖相機要拍攝……唉,看起來,拍攝已經變成了下意識的習慣了,祝福它成為我最美好的習慣之一……

blu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