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300a  

昨晚幾乎就要將35個年頭的人生畫面,都整理分類了80%。照片中出現了不少的自拍倒影,好多年前那些混噩陰霾的日子中,似乎很想跟自己對話,於是常常“我影故我在。”

昨天放工回家前,我看到了這個斑駁的倒影,原本就要騎上腳車離開了,但實在忍不住,還是掏出小相機,留下那個當下,走過斑駁黑暗卻充滿韌力的過去,打開窗迎向藍天白雲……感覺真的很美!

過去都過去了,為什麼要留下那些過去?我忍不住問那個倒影。

這些微不足道的過去,滋養了現在的你啊,親愛的……

我會努力,隨順這因緣,寫下《在回家的路上》的自傳點滴。

我跟大家一樣,充滿期待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