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觉得,我很幸福!我没有车,不会驾车,而且很迷糊,没有楼,没有钱,没有能依靠的男朋友,妈妈是癌细胞蔓延到骨头和脑袋的病患,爸爸一直唠叨要我嫁人……尽管如此,我仍然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我至今仍记得在印度垂死之家,那个阳光洒落满地,让来自香港的终身义工叶培仿若整个人在发亮的午后,她跟我说,“我是来分享我的幸福的”。那句话,直接穿越我的身体,撼动着灵魂。我愿意不断的写,不断的分享,就是因为,我愿意无私分享幸福,尽管这些幸福的前提,可能都建立在磨难和病苦或微不足道之中,但这些难道不就是滋养我们灵魂的养分吗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