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性,只要你真心感觉到就可以说出来,不必捏造杜撰,但也不必可以压抑。

从爱出发,接纳跟你不同的人,学习听自己内在的声音,相信自己,付诸行动,就能创造你的生命。--洪兰,知名心理学家

偶尔,也有看不见自己,听不见自己声音的时候,明明眼不盲,耳不失聪,但是就是忽然间,失去所有感官知觉。想忽然被丢到暗室中,烦躁慌乱不已。时间可以造就一切,只是在烦乱中,你忽略所有自持力,所有的智慧会忽然间凭空消失,知道静静地冷静下来,才会在静谧的时间里,发现,偶尔来一场黑暗的旅程,你才会珍惜光明的可贵。

我常是在迷失时,发现另一个灵光,或另一条小路。也许是一个故事,也或是是一朵微笑,或是一片云,都是一些黑暗中的小小安抚,让你能慢慢地站起来,用双手去感受你从来不曾在光明下去“看见”的空间。

我知道,又是一堂新课的开始,我又赶赴一堂为我量身定做的新课程,去探讨过去、现在与未来的链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