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难得有个不用动脑的星期六上午,当然是进厨房好好素素看啦,还等什么!

DSC00624.jpg

 YSL's厨房的saturday set-lunch 就完成图

DSC00596a.jpg

煮个ABCD高汤

DSC00598a.jpg

等不及饭熟了,那就把米炒炒让它快熟吧,偏偏就是不喜欢单调,所以还是加点onion杀菌。

DSC00600a.jpg

不喜欢用饭煲,那么就用slow cooker开足火力吧,记得要加点高汤汤汁让它更甜美哦。

DSC00602a.jpg

吃饭一样菜太单调,就来炒个薄荷木耳 + 豆腐青菜吧。

DSC00605.jpg

DSC00609.jpg

香菇+姜爆香,然后加点胡萝卜切条,加上生木耳炒香,一道菜就完成咯

DSC00610.jpg

再把它们加入米饭中……

DSC00611.jpg

就是要好玩,所以就加两种不同的豆腐吧……

DSC00618.jpg

青菜豆腐炒好咯!

DSC00627.jpg  

忘记提醒大家,为了要加一些五谷来补补身体,特别在青菜豆腐这道菜中加入了松子……松子是延年益寿的好东西哦!好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真的很好吃的saturday set lunch,下午5点多,就精神奕奕地赶着去拍摄Relay For Life Melaka的活动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