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74a.jpg  

今早醒来时已经6:56分,所有该出发去志工早会的车,都已经离去。

外面下着不大不小的雨,思绪还在迷迷糊糊的睡梦中,带着一丝丝的内疚,或是惩罚的意思,最后决定走路去上班。

摸时间摸到接近8点才出门,雨不但不停,风还大的很,只好摸摸鼻子,迎着强风,不时擦擦冰冷的手臂,再与被风吹得直翻跟斗的雨伞打交道……把心放空空地,继续上路。在雨中,看到被吹得头低低的葱兰们。心一动,脚步越过了,眼光离去了,却还想着回头拍摄,心一转,想到生命中错过的还是算了,不要再回头了……思绪跳到前方工厂肃牌边的葱兰,就不知它们是否开花了呢? 那边的葱兰可能是不喜欢工厂的氛围吧,以往经过总是很难见其踪影,偶尔看到,总是让人欣喜不已。这么个天气,有可能开花吗?如果是,就算下雨,都不能再度错过了……

于是乎,这些张宁愿让相机遮雨,自己淋雨都要拍的画面,似乎彰显着端午节的晨雨中,一个固执女生的晨间思绪乱舞后的美丽结束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