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08a.jpg

上个星期请了两天假,加上没上班的周日,一共四天,给身心灵放一次最放肆的假。

很放肆,所以,很放松,却也赔上了嗓子,因为我放出了心里最深的阴暗,喊得像只负伤却积极要活下去的野兽。然后,把心沉进最心灵最宁静的栖息地,重新看待生命本貌。

我重新认识了生活,也学会把绊住脚的大石头,轻松踢开,简单的心思,会带来无比的潜能,把所有的不可能都化为无限可能。

走入慈济,是生命重生的开始,开始认识生命的价值。几年的沉淀,淀出很多的石头、粒子……,但是还有以前,也或是是更远久前所累积的尘垢,遮住眼、绊住脚,无法大方轻快的,心无旁鹜的迈步前进。

幸运如我,走入慈济,就走入转动生命生锈轮盘的大旋转中,过程中,有时快地令人想呕吐,有时慢地让急性子个性想跳脚……煎熬中,满满煎出点点冒泡的醒悟,是捉不住,却又昙花一现的灵光一闪。在一闪一闪之间,有很多很多的善知识,在最恰当的时间点里出现,敲敲头、说说话、轻轻的拥抱、甜甜的一笑……,让通往终极过程中,虽颠簸,却也顺遂的不可思议。

我的感恩,涌泉以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