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612a.jpg

跟一大班大哥去拍荷花,虽是唯一的女众,却一样跟着踩伤很多草,应该也杀害不少蚂蚁和昆虫(后来晚上参与助念时,忍不住也为这些无辜的生命而祈祷),不过也按下很多的快门……

心很贪,因为太久没有拍摄,于是拍的很不知足。直到leo带我们回他的老家,我仿佛也走进时光隧道,回到我的老家,重返童年。

小时候公公也在山脚下,挖了一个湖,依稀记得站在木板桥上,湖光闪闪,两旁缀慢Kangkong和很多不知名植物花卉的景象,在记忆的湖泊中静静流畅着。跌入童年,却失去赤子心,直到……

日上三竿后,伙伴们把相机收起,我依然欲罢不能的,站在林边,湖畔。忽然间,听见大自然的呼唤,沙沙作响。抱着相机,放下拍摄,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,张开心里那一双慧炯明眸;让春风拍打叶片的声浪,像浪潮般冲撞入心,宁静和平成为当下唯一跳动的脉搏。

灵魂跃起,俯视着那个仰头的的自己,站在林间迎风而笑的影像;如果我能拍下那一幕,它的名字,就叫和平。

不需要色彩,按不下快门,所有的美好此刻深刻心版。幸福是,到大自然中用心嬉戏,赤脚拍摄,再听风在安抚一颗因欲望而鼓噪的凡夫心……然后每个细胞都重新定位。

IMG_0493a.jpg

IMG_0459a.jpg


IMG_0387a.jpg

IMG_0707.jpg

 

IMG_0426a.jpg

IMG_0462a.jpg

IMG_0478a.jpg

IMG_0485a.jpg 

IMG_0520a.jpg

  IMG_0667a.jpg

IMG_0670a.jpg

IMG_0310a.jpg

IMG_0350a.jpg

IMG_0723b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