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851a

好姐妹說,她常花一些時間,在自己的Lala land裡,跟自己內在的孩子在一起。

她是個自信,獨立,精神  狀況良好的漂亮女士,希望大家不要想偏了。如今科技發達,在發展中國家,和發展國家,物質豐富到大家真的很少花時間,好好的把一直處於過於興奮的狀態,冷靜下來。

事實上,每個人都需要一些me time,走進自己的Lala land裡,你可以把希望的種子種下,把煩惱的雜草拔除,讓夢想重新萌芽,你可以做你自己……重新找回那個最純真美好的自己,再讓這些美好,反射在外在,內外重新出發。

我在Lala land的me time除了在臨睡前,還可以是在走路上班的20分鐘路程間,在走動間,漂浮著。當然,我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路上無辜冤死的小貓,老鼠,蛇……我最近才處理了一隻冰冷的小貓和一條蛇干,能走的只能從路邊移動到草叢間。我是很清醒的走著,走著,隨時跟自己連接,精神抖擻的活著的。

常抽出時間在Lala land跟自己相處,可以只是聽聽音樂,看一本好書,聽聽 上人的開示,或是放空自己腦裡有的沒有的想法,有時候,我只是坐,或躺在床上,祝福自己,也祝福全世界人心淨化,社會祥和,天下無災難。然後呢?當然是還沒想完,我就睡著啦!

因為常常抽出時間,來好好整理自己,所以,我一直都覺得Life is beautiful,你呢?你多久沒有回到自己的Lala land,探望老朋友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