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980e_ysl_1.jpg
在馬來西亞,一個星期裡有五天,“自綁”在office的椅子上,從初陽到夕陽,從精神奕奕到呆滯,過著日复一日,工作,煮餐,看書……再重複的日子。

換一個國家,就換了一種生活過過看,好奇的人呆望著好奇的海鷗,傻傻的呆蹲在Lake wakatipu跟那些野鴨子一起作伴,真想跳下去游泳,就見一個傻子撲通跳下去,還嘩啦嘩啦的彈起來,冷到我都想幫對方打哆嗦了。

還是悠哉的看著孩子在那裡玩水,過過看腦袋空空,五官、五體皆懶洋洋,無比滿足的曬著太陽的新日子吧。

忘了說,這可是冷颼颼的天氣中,難得的陽光啊,我真想學多年前在英國倫敦看到的,被冷壞了的英國人一樣,在陽光難得一見的太陽天,衣服一拉,就把肚腩拿出來曬曬看!

我,還少了這一點勇氣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