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507_7568_ysle_1r.jpg

她不斷的問我,你記得我嗎?那頭靚麗的短髮,精神奕奕的樣子,看來即陌生又熟悉,我想了很久,就在她跟我道破的時候,我想起了!醫院,血癌!她是幾年前,我們關懷過的血癌病患,年輕的媽媽!

”我是來說謝謝的。“從一開始被診斷為血癌時,我們就剛好出現在她床前,一直關懷著她,直到她進行了骨髓移植後,就這樣失去了聯繫。近年來關懷的都是癌末病患,更鮮少有病人會蹦在我眼前問我,你還記得我嗎!所以,那天,我是驚訝的!我們常常會在醫院笑說,我們不要在醫院再見,我們要在這兒之外的地方再見,最好能在慈濟!

就在慈濟五十,莊嚴浴佛當天,我們再見,這一次,我終於記得她是誰了,那個曾經說過她要將自己罹患血癌的經歷,書寫下來的年輕媽媽!

最近都聽到很多無常,能聽到一個在無常中,重生的故事,真的讓人充滿希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