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209a  

圖解:榴槤冰淇淋小姐在準備中……不過她也加了一點噴嚏給我……sigh

IMG_6662a 

圖解:yes,榴槤冰淇淋ready......

IMG_6654a  

圖解:一杯山楂蜂蜜水,把吃榴槤太多的脂給消掉,順便暖胃……

每次回家,都要重新再整理自己的身心,所以一開始,都會從down 到極點開始,會像座活火山,隨時爆發。

那個正能量,跑那裡去了?我也很想追回來,但心猿意馬,駟馬難追啊!

我就從洗刷開始整理,掃地,抹地,洗廁所,修剪花,劈裡啪啦的,慢慢的,就開始在照顧媽媽之餘,創作。

民以食為天,因為我素食,也想成就我小弟素食,所以,為了讓他吃的開心一點,我的創作出現在食物上,雖然食物有時會難吃到我都覺得要發惡夢了。但我慢慢的由從複雜的食物創作,變成簡單的,慢慢再去突破。

於是我的早餐就從快熟面變成自己研製的幹撈面,隔天再漢堡包,然後還做榴槤冰淇淋,然後再自己贊自己一下,過過有成就感活著的癮……因為這些整理和創作,我發現自己的正能量又回來了。

這麼多天災人禍,難過難過,但難過,我們還是要先把自己整理好了,才能讓自己好過,讓自己好過了,才能讓周圍的人更好過,周圍的人好過了,那麼世界也會越來越好過。

大家一起,好好過。祝福全世界,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