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10a  

創作,是心靈療愈的良藥。

回馬六甲之前,我在一本書裡看到阿保美代,所有有關阿保美代創作的單純、簡單而真善美的感覺,就跳進腦袋裡了。

於是,我跟自己說,我回家時,一定要找時間拍些有阿保美代感覺的照片。

忙到腰酸背痛,睡不夠,根本沒什麼時間動相機,想到我搬了一堆鏡頭,重到半條命,沒有用實在是對不起獻雄師伯和我自己的肩膀和腰,於是,昨天累到極點,還是忍不住坐在地上找感覺,按了幾張快門,然後剛好小傢伙經過,看到她的t-shirt上的花,跟我媽的花挺契合的,可以來個另類的配搭。但小孩子和動物不容易拍,各有性格,所以,我的阿保美代感覺,還是要拜這個小傢伙的另類pose,才完成……

我說要她跟花的合照,她就給我來這一套,果然是跟花一起合照啊!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