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75a.jpg  

楊宜靜很喜歡說話,可以一直跟在你屁股後面,說一大堆的”明白嗎?“(顯然是學她媽媽在說話),或是念個沒完……有這麼多話好說的嗎?而且都說的很奇怪:

“媽媽,我要看大便!”
姑姑的眉頭都皺了起來,看什麼大便啊,怎麼會有這樣的嗜好,怪小孩!
她拿起手機,一直不斷的說,我要看章芝姐姐(她表姐)的大便!
Oh my!相片好不好!!!!不是大便!!!!!我暈!

又有一次,在澆花時。

”現在我不怕公公了!“啥!你什麼時候怕過我爸,你怕的是我吧!
”我不喜歡公公……“小傢伙繼續說。
”為什麼?!“姑姑心裡嚇到,我爸這麼疼她,她為啥不喜歡老爸?
”因為他會咬我的肉肉!“
我嚇了一大跳,我爸什麼時候變態到去咬小傢伙的肉!
”這裡很多公公哦。”
Oh my ! 是蟲蟲!不是公公!!!!!我暈,忍不住大笑……

於是,她媽媽最近開始訓練她:”你長大了,以後不要說蟲蟲,說一個字“蟲”就可以了!可以嗎?”
“可以。”
“姑姑,我現在不怕公公(蟲蟲)了!”才剛答應,就馬上重犯!厲害厲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