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雖然看不見,但我知道這個世界,有很多的千絲萬縷,纏繞在所有住在地球上的生物或非生物上,構成一個你窮其多生,都無法去解算出的大乾坤關係圖中。

那絕非簡單的家族圖系,所能說的清楚,也不是您計算自己從黃帝時代開始算到現代的歷代祖宗,就能看得明白。

這些錯綜複雜的關係圖,就演變成了您生活中,牽引著您所有心情點滴起伏的任何大小事。大到關乎生死,小到雞皮蒜毛。於是,當我翻開報紙,看到這麼多的悲劇發生,除了訝異、悲傷、難過外,我就會想起那些我看不見的複雜因果循環和關係線,然後,為這些⋯⋯悲慟,寄上深摯的祝福,祝福大家離苦得樂。

這個世界,真的需要多一點乾淨的心,而這顆乾淨的心,由我們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