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9934a  

老实说,

我只会随着天马行空的感觉按快门,真的不会拍照(我只记得50mm,其他的镜头我过目即忘,也请不要跟我说机器,我跟机器有communication gap);

老实说,

我只会顺着心情,想到什么就写什么,但是不会写作(要不是《大马慈济情》拼命说要架构,我还不知道写作是要整理的,要有骨干的,因为我从一开始就只写blog来抒发心情,而且是每天在午休后仅半小时逼自己一定要写一篇,我的文章会有血肉,那可真神奇);

老实说,

我什么都不会,但是在慈济,我想浪费生命,还真的很不容易,所以我努力学习很诚恳、很认真、也尽量很用心的过日子,虽然还是被惰性浪费了很多生命,但至少 我也这样开发了很多潜能,竟然还有很多善心人士会来看我天马行空的文字和摄影作品呢!回头看,都会觉得太不可思议了!不是吗?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