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260.jpg.jpg 

每一天,都想虔誠的感恩一位出現在生命中的貴人。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时间和无常湮灭,只好赶在这之前,让这些贵人知道,我很爱他们,很开心能在人生的道路上,遇到他们。

最近最讓我感動的,非我小弟楊和賢莫屬。

我曾在志工早会上,跟上人发愿,这辈子要行善行孝要及时。

是小弟成就我,让我负责行善,由他负责行孝。为了这么做,他放弃了工作,也放弃他也很热爱做的慈济志业,从吉隆坡回去古晋照顾我妈妈。

他做过很多让姐姐感动的事。最让别人羡慕的是,他可以将新买的手提电脑,跟姐姐交换,他用旧的,给姐姐用新的。很多姐姐们听了,总会小小的羡慕和抗议一番……没办法,他就是这样一个胖胖的,但是很会疼爱姐姐的弟弟。

当然,当然,我一直都没有忘记告诉他,但是还是忍不住,说了又说:阿弟,您是全世界最棒的弟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