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xingkong.jpg  

朋友说,“你爱写,不如尝试写小说吧。”喊着回应:“哪有那个美国时间啊!”虽然爱浪费时间,但是有很多撰写,都是跟睡眠抢回来的。接着说,“那是因为对写小说没有兴趣,要是有兴趣,一定会完成的。”

想起昨晚在书店看到《星空》电影专题书,一直对那件森林中的小木屋,有着热爱。很想盖一间有着大自然气息的森林小屋,让疲累的灵魂们,都有一个暂时栖息充电的所在……

静静的想一想,其实早就已经拥有了一件种满了百花丛放,在绿色森林中,有着静谧却充满力量的森林木屋及所属花园,它不是具体的,却实在的出现在您的眼前,只要您想看,它就在这里。(它指的是“送你一多花 募你一念善”的facebook专页。将这座心灵森林及花园,开放给所有有缘人,欢迎光临!)

隔一天,又有一个体悟,忽然在开会的时候,开会了悟的花,有关小木屋的事。

每一次开会开到一个脑袋再也无法负荷的时间点,就会开始下意识地画画。

画着画着,就会画出有迹可寻的故事。

画了几粒个心型的气球,尾端各紧紧的栓着一座房子和一卷记忆,那代表带走了一座城市的记忆。

喜欢坐落在绿色森林中的小木屋,是因为从开始懂得涂写开始,就不断重复画着同样简单的构图:一个有烟囱的小木屋,旁边有着木篱笆和野花草,后面是丛山,最好还有有条溪流,就再完美不过了。

从小到大,记忆中不变的,仍是对于欧式木屋,有着惊艳的喜爱……是不是依循着前世的记忆,延伸至今生的想念呢?似乎有个隐隐的记忆溪流,在缓缓地流动着,仿佛听到了前世今生的故事之河,在轻轻唱诵着走过的故事。似乎还看见转世前身份的遗迹,在今生曾走过的路上,交错。

这辈子,其实还在走着上辈子走过的路,实现在时间长河中曾留下的承诺,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旅伴,某个时间、空间、人与人之间,刹那倾巢而出的心动……这辈子已答应自己,净心第一,利他为上,要学习用最单纯的心,分享幸福,活出价值。

 

备注:照片取自《星空》网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