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觉得我像一杯水,本来水里有好多自卑自怜的杂质混浊其中,我无法一夕之间把水全倒干,但我可以一点一滴不断注入活水,这样杯子里的水就会一天比一天洁净,相信有一天能完全换水,是满满新的一杯。

~ 假性软骨发育不全病患,身高120多公分,如今40来岁,两个女孩的妈妈,退休音乐老师何美意

我的生命拥有一份很难看的包装纸,但是却是非常珍贵的,我不需要去看我没有的,我要去看我有的,去使用我有的。

我觉得生命如果是彩色的,我一定不要让它是黑白的。这是我所拥有的选择权和我的态度。

冬瓜大大本地卖,胡椒小小满天飞,即便胡椒是那么的小,但是不可以失去胡椒特有的辣味和香气,我不在乎胡椒有多小,我的父母和先生都全然接纳我。

残障不是不幸,它只是不方便,它的不方便是可以克服的。

如果我有时间抱怨,我就拿抱怨的时间来做事。

我一直告诉自己,我不只是生存,我是生活,而这个生活,就是活出最美好的那个部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