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各位亲爱的朋友们:

 
冬至,祝福大家平安,吉祥,喜悦,健康,别睡咯,新的一年到了,台灣2011年的年度代表字是「赞」,你的年度代表字是什麼呢?

最近收到很多朋友们的赞叹,不管是文字或是摄影作品,或是面对人事的处事和态度,大家似乎都觉得我很赞。我当然窃喜,但过后就觉得不以为然。几年前年少轻狂时,有股改变世界的雄心大志,在火辣辣的狂烧着。如今,一切随缘,因为我的创作,不过就是我的生活,而分享幸福,是我应尽的本分事,或是使命吧。

我写下的文字,说过的话和拍下的照片,最终得益最大的,不过就是那个叫杨秀丽(懿谨)的人。也许,就像一本好书的标题一样~《创作,是心灵疗愈的旅程》,我其实在进行着,孤独却喜悦的长期心灵疗愈、成长、重新发现失去和拥有。

我们长期旅行着,就如昨晚我的art of living老师提醒的,有很多道理和动作我们早就懂了,只不过遗忘,所以需要被提醒。

我2011年的年度代表字,是“福”。因為這是幸福的一年,妈妈癌症复发的厉害,婆婆越来越虚弱,老爸的肩膀越来越硬(血压),弟弟们牺牲很多时间,身边无常不断在上演……虽然很“幸福(在慈济,我们习惯用“幸福”一词取代“幸苦”)”,但是感觉真的非常幸福,福气满溢……

祝福大家也一起拾起掉落的幸福,做个真正幸福的有福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