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2583_2571914147414_1541096548_2697501_567905010_n.jpg  

今天在跟媽媽吃晚餐時,忽然有這個一個感覺升上來--這個機會好珍貴哦!

今年接二連三的聽到了幾個老朋友的媽媽,有兩位因為癌症往生了,一位因為年老體弱剛往生。媽媽雖與病為伍,但至少我還能跟她在一起。雖然每次過來古晉都似乎把喜歡飛翔的翅膀給綁的死死的,在這個小套房裡當個最宅的宅女,可以一整天足不出戶。但是因為可以陪陪媽媽,媽媽还每天都煮早午晚餐給我吃。能吃到媽媽親手烹調的食物,那種滿足難以名狀啊。

你呢?有多久沒有吃到媽媽煮的食物了?還是因為天天都在吃,而失去了感恩與知足呢?人,有時候還真的蠻不惜福的啊!忽然想起了這首歌--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……” 无限唏嘘耶!

感恩妈妈,也感恩无常教我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