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020a.jpg 

DSC02982a.jpg  

雷久南博士在CD讲座中提醒病者或病者的亲朋,学习用欣赏的眼光来看待一切。雷博士说她从来没有把病人当病人看待,她所看见的病人不过都是普通人,而且只有当事者可以决定要活多久,所以没有什么末期之谈。雷博士提醒,“每个人都有其独特之处,每个人所表现的都是一种创造,所以你可以欣赏他的创造,不管那是怎样的一种创造。学习以欣赏的眼光去 看身边的一切,看起来表面上不理想,如果能去欣赏,本来不理想,不如意都会改变,我们会产生一种奇妙的能力,能让很多事情顺利完成。”听起来禅意十足,人要是能定心,才能放松生智慧,进而解决看似棘手,攸关生死的问题。

妈妈和她的病都不过是一场创作,是用肿瘤、骨蚀,再用手术刀来雕塑,用电疗来上色,用化疗药和zometa针来彩绘的生命塑像。此创作非她本意,无奈习性加上业力使然,让她无奈再度进行更严峻的创作。答应我,请不要用她是病人来点缀她的画,请用她是世界上平凡却最美的生命体之一,来给予虔诚祝福和爱。来,请静心欣赏她独一无二的创作。

无限感恩所有心欣赏者的配合和爱,她的用心加上您们的有心,心与心的链接,进行了世上最美的一副创作的诞生,你们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鉴赏者,也将会是最赞的创作者。

活着,真美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