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似乎,每个时间点,都有它存在的意义,似乎每个人的出现,都有他的理由,也似乎,我现在的每一个呼吸,都有它想传达的意义。

究竟,我在这些事件、人与人之间,还有无数长短不一的呼吸间,有什么成长?

人们常爱说,我的梦想是……,我希望能……,我也被问过太多太多这样的问题,因为常被问,我也常胡思乱想,这些胡乱的想法背后,是阵阵的沮丧和垂头丧气,为只出嘴巴,而没出力气而低落。

常常,也会觉得怎会使不上力?仿佛就能感受到一股不由自己的,是业力的牵引吧。

清醒的时间总是很少,迷茫而无知地徘徊的时间,总是漫长的让人心慌。好想在清醒与迷惘间的拉锯战中,跳出来看看自己。只是功力不足,只能跳脚,却常是无法立即跳脱。

也因此,总会感觉,清醒的时候,想好好的把握看地清楚澄净的一瞬间,去好好感受那个当下,好好活着的每个心跳、呼吸和一份难以名状的喜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