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所有的期待被满足,期待所有的问题有答案,期待所有的层次都有丰盛的斩获,期待能灵性的成长--Eileen Caddy

一念,不可小觑。近来由于早起(志工早会)晚睡(太多开不完的会议),外加晚上被蚊子骚扰到一夜不得好睡,肝火非常旺盛,于是,卑鄙的将怒气牵引到无辜的同仁身上。而且,发现自己拥有一劣根性,竟选择比我弱的人下手发泄怒气。由于发出恶念,对方平常就没自信,再加上我咄咄逼人,更是有志无法伸。上人提醒要静思己过后,我忽然被狠狠的叮了一下,对啊,根本不是别人的错啊。总要想办法去解决,早起,那就早点冲回来,不顾一切的昏睡。无法好睡,那就想办法,香水,薄荷,熏蚊液都出动了,最后发现天天晚上跟蚊子说好话最管用。恶念现前,影响别人,那就提起勇气,向对方道歉。看着腼腆的她,无心机的释怀着,我也忽然从肝火旺盛的噩梦中,因为点滴的法水,而庆幸而清醒的开怀地,笑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