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4岁,我在忙着为梦想装上翅膀,启航到遥远的英国,在流浪中看见无限潜能。24岁,她与亲人发生口角,离家外出,无常却把心脏有问题的她,无情送进加护病房。短短一天时间,脑死,医生说她只剩下24小时……她,再也没有机会走出加护病房。她来不及继续志工生涯,来不及驯养两只刚买下的小白兔(她属兔),难得她来得及参与了马六甲2011年第二天的《无量义经》音乐手语剧公演。

来不及跟您说我爱您,来不及跟好朋友们道感恩,来不及跟他说对不起,来不及原谅……忙、茫、盲……冲淡很多的及时,带来好多好多的遗憾。我,还看得见明天的太阳吗?不知道啊!所以我想趁来不及把我撕裂前,把握机会,发挥生命所能,并向所有的亲人、朋友们鞠躬说道:对不起,请原谅我,谢谢你,我爱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