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的无所事事,是种幸福吗?

我想不是的,我宁愿做到死,也不愿意无所事事的等着老死,但是当老在时间的魔咒下发挥魔力,你无能为力的被时间所转时,却又害怕去面对另一个世界,更静不下心听不进任何有关离去的种种可能性,人生已经到了无法周转的尴尬点,无奈得紧。

看着您的记忆一天天远去,日子只能在喃喃自语中,摸索着几个红包,缅怀几个你可能还剩下,想给子孙们的小钱,我有点难过,这种日子你还要过多久呢?

我只能诚挚的诚挚的诚挚的,祝福,祝福,千千万万的祝福着您,早日找到您的价值和幸福,我相信,会有这么一天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