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個周末,特地趕到槟城,去见一个阔别5年不见的好朋友黎明。缘分很是奇妙,我们在美里认识,一起去过台湾自助旅行,一起接受过证严上人的祝福……刚开始认识她时,就觉得这三个孩子的妈,有股熟悉亲切的感觉。就算她全家移民居加拿大,依然保持联系。当然,是她联系我多,我常是东忘她的电话,西又重复询问她给我N次的地址。

所以,这次我决定不管多忙,都要把握她回来马来西亚办签证的因缘,叙旧。虽然时间很赶,我花了两天的时间在巴士车里睡觉,然后很不清醒的陪她到处趴趴走了一天,但是收获很丰富,我赚到了一个写她故事的好因缘。她连三年级都没有毕业,到底凭借着什么,造就她现在在加拿大越见丰富的生命历程?到加拿大是她等了16年的梦想,有多少人能坚持梦想到如斯地步?

我期待写她的故事,写她,来完成我写书的梦想。梦想,是一连串的接续,永无止息……就像我们的情谊,永远想根细细的线,牵引着生生世世

20100814-131a.jpg

20100814-146a.jpg

20100814-153a.jpg

20100814-156a.jpg

20100814-246a.jpg

20100814-186a.jpg

20100814-242a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