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11a.jpg

超级可爱的小珊,很会看镜头,可是却忘了有一粒饭还留在嘴角……那是她玩完饭后留下的战绩!(10个月的她已经在吃饭了!)

IMG_9433.jpg

几个月不见,家里那个小可爱窜升为11kg的小巨无霸,抱她上三楼的家,简直就是个甜蜜的折磨。

连她小叔叔抱了一抱,就马上放弃……bo lat!没力也要抱,因为小巨无霸简直可爱的不行!每个人都争着要抱她,不久后^,大家也抢着放下她。

一回抱她进婆房里玩耍,她看上了一只挂饰,一把从衣厨的手把上拉了过来,不小心从胖嘟嘟的手上掉了下来,她开始发现新玩具。丢了又捡,捡了又丢……只是胖手有好几回都捉不起来,姑姑我只好效劳,帮她作弊。看她专心的玩着这个新游戏,我在旁圈抱着她的“游泳圈”,听着她沉重的呼吸(“游泳圈”太厚,她很难弯身),我憋着笑,几乎内伤。她可一点都感觉不到姑姑的内笑,尤自沉醉在游戏中……直到呕奶!我俩火速逃离现场。

连小巨无霸都知道做事要专心,想来我就觉的惭愧,只好狠狠的捏了捏她脸上的小包子,泄恨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