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960a.jpg

IMG_8982a.jpg

千百万颗星在宇宙行走,每一颗都有预订路线,难得有缘相遇,也只能匆匆一瞥,终究还是要毫不犹豫的,继续上路。

 

“天啊!”就像是跳脚要喊cut的导演似的受不了!!我最怕拍早已在脑海里设下拍照程序的对象,妈妈阿姨这辈大人,很有默契地折身(看来瘦点),笑(看来好像被我用枪指着的皮笑)。

 

当她们三人再次展现招牌动作时,我受不了了!叽哩咕噜一阵,她们茅塞顿开,清楚收到后辈的外星语,放松地犹如棉花枪在阳光下融化似地,好不轻松!

 

我想星洲日报的确帮我打了不少小广告,可见它的销售之广,让我遍及全马的亲朋好友都知道……哦,这个秀丽蛮会拍照的,她拍的照得第一名(天知道那不过是副刊上的一小栏上的小佳作,可见大家平常蛮有空和用心的,都会把所有栏位看透透)。

 

所以大家在镜头下,都会展露仿佛中头奖的快乐表情,能因为拍照,让家人欢喜的话,也算是我的意外收获吧。

 

把远从东马过来探望母亲的两位阿姨和小舅,大伙在成家后难得的相聚记录下来,是我能为她们唯一所做的。仿佛在记录行星在浩瀚宇宙中惊鸿一瞥的擦身,如此难能可贵,当我们同在一起,其快乐无比啊!

IMG_8814a.jpg IMG_8805a.jpg  IMG_8770a.jpg  

IMG_8783a.jpg

IMG_8805a.jpg 

IMG_8795a.jpg 

IMG_8965a.jpg IMG_8966a.jpg IMG_8984a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ngsiew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